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聖多美急診的新希望-醫療團新任護理師抵聖

Nova Esperança. A nova enfermeira de  Taiwan chegou São Tomé e Príncipe.

本月14日醫療團新任胡護理師楠英抵聖,翁副團長暨林公衛行政專家、張護理師美惠及外科醫師陳煥杰前往接機,翁副團長並接受當地電視台採訪。翁副團長表示聖多美首都中央醫院之急診新建工程即將於本月完工,萬芳醫院急診副護理長出身並曾登上台灣媒體的胡護理師楠英將是協助中央醫院急診改造的不二人選。翁副團長同時向當地媒體表示醫療團將於六月中旬在門診中心測試醫療資訊系統,七月將有中醫師抵聖進行針灸科主題醫療,萬芳醫院李院長飛鵬將於九月份來訪並舉行耳鼻喉科主題醫療,未來將進一步加強與聖國醫療單位的合作關係。
翁副團長接受當地媒體採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