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國內醫療專家考察團訪聖

        鑒於提升聖國有限的醫療資源與設施,馬英九總統於今年一月份出訪聖多美時,允諾將派專家考察團實地了解與規劃。於今年三月28日便派出考察團一行五人,成員包括外交部曾駐聖國熟稔當地事務的回部辦事張崇哲參事與王篤仁科長、國際醫療的專家衛生福利部許明暉處長、醫院規劃與營運專長的萬芳醫院李飛鵬院長與腎臟內科陳作孝主任等組成。

        由駐聖多美大使館規劃考察行程,與醫療團張裕泰團長共同陪同考察團成員,一周的行程中拜會中央部會首長,了解聖國醫療資源分配、衛生建設概況與醫療需求;參訪聖國各級別醫療機構:全國最大中央醫院、首都門診中心與外省衛生廳等第一線服務民眾的醫療機構,考察團實地訪查與收集聖國醫療現狀、醫療機構分布與公共建設基礎等資料,於當地與聖國衛生單位充分交換意見並提供建議,將彙整綜合意見帶回國內研議具體可行方案。

陳作孝主任、李飛鵬院長、許明暉處長、程豫台大使、王篤仁科長、張裕泰團長

考察團行前會議

考察團與聖國衛生單位餐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